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陈立新副主任到碧莲镇督查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


7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带队到碧莲镇督查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碧莲镇党委麻永锋书记、镇长季巧云等镇班子领导陪同。

陈立新一行先后到碧莲镇小楠溪分指挥部、上村社区、山坑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小楠溪分指挥部运作情况,仔细检查防汛防台责任制落实、避灾安置场所物资储备、小流域山洪危险区现场影响区域情况等情况,询问了安全码赋码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检查安全码应用操作情况。在听取了防汛防台工作相关汇报后,陈立新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作出指导,并督促问题立即整改落实。

陈立新强调,要坚决摒弃“麻痹、侥幸、懈怠”心理,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防汛防台意识,坚决扛起防汛防台使命担当,尽职履责,周密部署,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做好相应的处置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到岗到人,彻底消除隐患,全面筑牢防汛防台坚实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