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垃圾分类再宣传 示范小区再创建 ——北城街道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鸿鑫花园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加强生活垃圾管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北城街道在7月21日于鸿鑫花园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7月21日上午,北城街道组织了宣讲人员前往鸿鑫花园物业办公室,将条例内容中的重点内容详细解释给物业管理人员。本次讲解主要从我省条例特点、主要解决问题、条例主要内容和相关条款解读4个方面为重点,让物业管理人员全面、深刻地了解了条例的内容和意义。此外,宣讲人员还了解了小区内垃圾分类的投放情况,对物业管理人员进行指导,着力于将鸿鑫花园的垃圾分类标准维持在省级。

本次对已建成省级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的鸿鑫花园再宣传有助于维持该小区的垃圾分类高标准,对于接下来建立其他省级垃圾分类示范小区有着宝贵的借鉴意义,北城街道也将继续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和普法活动,让更多的小区成功创建为省级垃圾分类示范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