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巽宅镇联合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开展 “社区“童’气连枝,巧手妙药”--小学夏令营活动


巽宅镇联合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开展

社区“童’气连枝,巧手妙药”--小学夏令营活动

为了更好地守望祖国下一代的成长,关心爱护本地留守儿童,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7月11日下午,巽宅镇联合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美丽乡村,药你健康”暑期实践队在巽宅镇巽一文化礼堂内举行社区“童’气连枝,巧手妙药”----小学夏令营活动,来自温州市医科大学药学院的暑期实践队、巽宅镇工作人员和巽宅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共同参加了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丰富巽宅镇未成年人的文化生活,让巽宅的孩子们感受欢乐,特开设了体验关爱懂礼识仪学生用药安全、生命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了解党史、树立保护水资源的意识等多方面内容的课程


此时此刻,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的老师们为学生讲解药物的正确使用和存储方法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告知药物滥用带来的危害,防微杜渐。模拟用药场景,培养学习的兴趣,加深印象,寓教于乐。一方面可以从小培养学生用药安全、食品安全等观念,树立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另一方面可以通过小朋友引起家长对用药安全、食品安全、水安全的重视。同时展开一系列的趣味活动,让同学们可以在游戏中感受欢乐,体验关爱,懂礼识仪。并且通过活动加深小学生对党史知识的认识,培养小学生的宪法意识。同时在学习、游戏中培养了孩子们的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能增长知识,培养用药安全、食品安全的观念,开阔眼界、体验关爱、懂礼识仪,还可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同学们都非常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培养兴趣,互相学习,从而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