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碧莲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忆百载峥嵘岁月,创明日锦绣山河。6月28日,碧莲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站所负责人、镇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一肩挑人员、“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优秀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碧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季巧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坚定而有力的铮铮誓言响彻会场。

会上,镇党委对近年来在碧莲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6个,优秀共产党员代表8名和“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8名进行表彰,激励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要以先进为榜样,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务实奋进的作风,战胜困难的勇气,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汇聚推动碧莲镇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碧莲力量,奋力绘就新时代乡村振兴碧莲新画卷。

最后,镇党委书记麻永锋从回顾我党光辉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赓续百年党史精神血脉,学深悟透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百年党史磅礴力量,助推碧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大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麻永锋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务实苦干,为创造碧莲镇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