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茗岙乡组织《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学习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近日,茗岙乡组织召开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学习培训会议,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代表到场参加学习。


会上,乡村镇办传达了《条例》的重要意义,特别就《条例》中的分类投放责任人、分类收集等内容做了详细阐述,使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代表更深入了解和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并指出:垃圾分类是新时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代表要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要进一步带好头,作表率,同时要加强《条例》宣传力度,使《条例》真正深入人心,实现人人知法、守法,形成浓厚的依法治理氛围。

会议还指出,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而又系统化的工程,为进一步提高实效,持续推进垃圾分类的步伐,下一步茗岙乡结合实际情况,切实开展辖区内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八进”活动,不断巩固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向村民们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的法律法规,呼吁更多村民重视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