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县检察院卢小明检察长赴茗岙乡开展调研活动


5月20日,县检察院检察长卢小明一行赴茗岙乡开展调研活动,茗岙乡党委书记滕显峰、乡党委副书记陈逊陪同调研。

卢检一行人先后来到茗岙乡卫生院、茗岙文化展览馆及当地四村,仔细查看了垃圾分类硬件设施,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生活垃圾投放、分类、转运等工作情况的介绍。


随后,卢检察长一行人来到乡政府,在会议室听取乡党委、政府相关工作汇报后,就茗岙乡垃圾分类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茗岙乡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做出指示和建议。


他指出:垃圾分类是一项持久战,必须常抓不懈。一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村民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促进垃圾分类常态化;二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项目中,促进垃圾分类资源化;三要在具体工作中找差距、找方法,在学习其他地区先进经验的同时,积极探索适合本辖区的垃圾分类模式,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