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1-278303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组配分类 城市、镇详细规划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1-06-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永嘉县金溪镇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JX-01、JX-02控制单元局部地块规划修改》批前公示


《永嘉县金溪镇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JX-01、JX-02控制单元局部地块规划修改》批前公示

《永嘉县金溪镇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JX-01、JX-02控制单元局部地块规划修改》由永嘉县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已于2021年6月16日通过县有关职能部门的专家审查,设计单位根据有关意见对规划进行了修改和完善,现完成成果稿。为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增加规划透明度和科学性,现根据《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对该规划予以批前公告,公告时间2021年6月28——2021年7月27(共30自然日),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规划位置

本次修改区块位于金溪镇六龙村,区块西侧、北侧、东侧临近山体,南沿西溪。

二、 规划范围

规划修改区块位于金溪镇215省道和文娱路交叉口东侧和北侧,范围涉及《永嘉县金溪镇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JX-01、JX-02控制街区中的JX-01-26JX-02-01、JX-02-02、JX-02-03和JX-02-04等地块,规划修改范围总用地面积为2.56公顷。

三、规划道路的修改

规划修改将北侧现状盘山通村道路保留并将线位优化调整,将道路红线宽度拓宽至8米,并规划为盘山路。

四、规划河道的修改

规划修改保留现状排水河道,将线位优化调整由北至南连接至西溪,将河道宽度拓宽至8米,并规划为龙东溪

五、用地布局的修改

规划道路和规划河道调整后,将盘山路东侧部分用地和控规外缓坡地纳入控规中,并调整为环境设施用地,作为垃圾中转站建设用途;将规划盘山路西侧平地和部分控规外缓坡地纳入控规中,调整为供应设施用地作为规划燃气调压站用途。规划道路和规划河道调整后,对涉及到的相应地块优化调整。

六、地块用地性质的修改

规划道路、规划河道和用地布局优化调整后,JX-01-26地块用地性质仍维持与安控规的农林用地E2)不变,将JX-02-01a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农林用地(E2),将JX-02-01b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环境设施用地(U2),将JX-02-01c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防护绿地(G2),将JX-02-02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防护绿地(G2),将JX-02-03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供应设施用地(U1),将JX-02-04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农林用地(E2)。

七、地块出入口方位的修改

规划修改后,JX-02-01b地块在西盘山路上开设出入口地块出入口方位为W。

JX-02-03地块盘山路上开设出入口地块出入口方位为E。

八、 公共服务和市政配套设施的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后,增加了盘山路和龙东河,地块整体开发强度有所增加,对公共服务设施较小,增加了市政基础设施,建议增加相关公共服务设施及完善其他设施配套,原规划设置的市政设施、开闭所、配电房等仍按原规划配置,但相关公共、市政配套设施应尽快建设落实

九、其他

遵循与原规划深度基本一致的原则,其他维持不变。本修改内容与图则共同使用方可生效,并与原控规文本共同使用。

凡是关心该规划修改和与该规划修改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若有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之日起30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技术中心,我们将充分考虑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21年6月28--2021年7月27日(共30个自然日)

公告地点:1、永嘉公务网站http://www.yj.gov.cn

联系地址:1、永嘉县上塘县前路117号(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邮编:325100                      

联系电话:57991083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628       

                                                                        

附图:

1、 区位图

2、 土地使用现状图

3、 土地使用规划图(修改前)

4、 土地使用规划图(修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