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1-278029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组配分类 城市、镇详细规划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1-06-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永嘉县乌牛岭下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LX01-07-b、LX01-08-a等地块规划修改规划修改批前公示


温州市永嘉县乌牛岭下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LX01-07-bLX01-08-a等地块规划修改规划修改批前公示

 

《温州市永嘉县乌牛岭下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LX01-07-bLX01-08-a等地块规划修改》由永嘉县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2021年06月18日通过县有关职能部门的专家审查,设计单位根据有关意见对规划进行了修改和完善,现完成成果稿。为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增加规划透明度和科学性,现根据《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对该规划予以公告,公告时间:2021年06月 21---2021年07 20(共30自然日),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区块位于乌牛街道岭下片区,东至支二路,西至经一路,南至乌园南路,北至电力路;涉及《温州市永嘉县乌牛-岭下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LX01-07-bLX01-08-a等地块,修改区块用地规模约为9.74公顷。

二、用地布局修改

本次规划根据安置地块定界红线,将红线内涉及的交通场站用地、居住用地、防护绿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周边一类工业用地和防护绿地布局也随之调整。

规划将LX01-08-a地块西北侧部分用地由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交通场站用地,用地规模不小于原规划。

三、用地界线和地块编号修改

结合用地布局的调整,对规划修改后地块界线进行重新划分。

本次规划将LX01-08-a地块西北侧部分用地由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交通场站用地,将LX01-08-a地块(二类居住用地)拆分为LX01-08-a1(二类居住用地)和LX01-08-a2(交通场站用地)。

四、地块指标修改

本次规划只为确定近期建设项目,地块控制指标需按相关规范要求确定。

LX01-08-a2地块为交通场站用地,规划为公交首末站,地块控制指标仍按原规划执行。

片区内的一类工业用地的地块相关控制指标需严格按照《永嘉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调整我县工业企业经济技术指标的批复》(永政发[2016]21号)文件以及永嘉县其他相关文件执行。

片区内居住地块控制指标需根据《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GB50180-2018)做好相应调整。

五、公共、市政配套设施的修改

本次规划对公共服务没有负面影响,建议增加相关公共服务设施及完善其他设施配套。对市政基础设施也没有负面的影响,因此建议按原规划要求配置,同时相关市政基础设施应尽快建设落实。

六、高压线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取消图纸中电力路上的220kV高压线。

七、其他

遵循与原规划深度基本一致的原则,其他保持不变。本次修改内容和图则共同使用方可生效,并与原规划文本共同使用。

 

 

 

 

凡是关心该规划和该规划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如有意见和建议应在公告之日起30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技术室,我们将充分考虑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21年0621---2021年0720日(共30自然日)

公告地址:永嘉县公务网  http://www.yj.gov.cn/

联系地址:永嘉县南城街道县前路117号

邮编:325100(上塘)

联系电话:0577—57991083

 

 

 

附图:

01、区位图

02、土地使用现状图

03、土地使用规划图(修改前)

04、土地使用规划图(修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