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百年风华 砥砺奋进丨永嘉县文化馆文艺红旗小分队送艺下乡走进巽宅


4月6日,永嘉县文化馆文艺红旗小分队走进巽宅镇巽宅村和小溪村,为留守老人和儿童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演出还未开始,已是一派人头攒动的热闹景象,巽宅村文化礼堂里坐满了村民,等着好戏的上演。

越剧《追鱼·观灯》首先赢得了群众的热烈掌声,让观众感受非遗魅力。紧接着曲艺《齐天大圣》、小品《半个饭碗》让节目渐入高潮,大伙儿掌声四起。魔术表演 《魔幻空间》让观众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达人秀《球上俯卧撑》一下子将现场的氛围点燃!台下观众叫好声不断。

最后在“七姐妹”的莲花道情《中国梦》中结束了此次演出,她们美妙动人的歌声,引来“好”声不断。文艺红旗小分队是永嘉县文化馆牵头组建的“民”星文艺队伍,这支队伍带着浓浓的对文化艺术的热爱之情、对农村百姓的关爱之心,精心编排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表演方式,将精彩的演出带进基层,切实丰富和活跃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王泽鹏 、云兮)

百年风华 砥砺奋进丨永嘉县文化馆文艺红旗小分队送艺下乡走进巽宅(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