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三改一拆”办召开关于治违除患促安全工作推进会暨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决策,提升各相关部门排查影响消防安全违法建筑的能力,4月8日下午,县“三改一拆”办召开关于治违除患促安全工作推进会暨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县资规局、经信局、住建局、执法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科室人员,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科潘柏松主任用视频、图片、案例的方式普及相关消防安全知识,介绍存消防安全隐患违法建筑排查方法,为我县开展治违除患促安全排查工作提供知识储备。

县三改一拆办常务副主任杨春谱作“治违除患促安全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对各相关部门强调,一要发挥部门优势,明确责任分工;二要营造专项声势,深化排摸认定;三要保持高压态势,推进违建处置。

  

最后,各相关部门结合治违除患促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我县实际情况积极展开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