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强管理 重整治 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行动


“我们要严格巡查来往的每一辆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做好源头管控工作。”

2021年4月7日晚,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戴晓智带领局机关党委、执法督察指导科、机动二中队对桥头至乌牛的瓯江沿线各永嘉入境桥梁卡口进行巡查,向各卡口值勤队员了解市区建筑垃圾入境情况,并要求做好源头管控工作。

图为戴晓智局长赴卡口巡查(左三)

自2021年以来,我局对建筑垃圾管控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利用“白+黑”的机动模式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审查、检查、查处各项工作。3月中下旬,各属地中队驻扎瓯江沿线桥梁卡口,机动二中队开展每日常态化巡查,保证104国道及瓯江沿线建筑垃圾运输合法有序。

图为检查建筑垃圾车辆运输情况

同时,除了杜绝市区建筑垃圾入境,机动二中队机动检查永嘉县重点河段和建筑垃圾擅自倾倒隐患点。

图为在万城消纳场工地检查建筑泥浆处置情况

在局领导的工作部署下,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队员尽全力为保护美丽永嘉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