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21年送戏下乡公益演出公开招标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文化站、永嘉县各民营艺术表演团体:

为助力永嘉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发挥我县民间戏剧团队在我县文化事业中的作用,不断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3〕96号)、《温州市关于政府采购公共文化服务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推动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经县文广旅体局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标2021年永嘉县送戏下乡公益演出单位。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标项目

2021年永嘉县送戏下乡公益演出

二、 招标内容

(一)招标数量和类型:公开采购送戏下乡戏曲类公益演出100场次。招标剧种不限,根据分数高低择优招标8家剧团。

(二)演出内容和要求

1.剧目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反映时代精神风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演出时间不少于120分钟,演出为整本大戏;

3.具有一定规模,演职人员在30人以上,其中演员不少于20人;

4.灯光、音响、布景、字幕等演出设施设备需中标单位自行解决;

5.中标单位将入选2021年永嘉县送戏下乡公益演出单位目录,演出场次根据基层点单式服务的具体要求来安排。

三、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一)永嘉县文化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民营艺术表演团体,营业性演出许可证、营业执照齐全;

(二)管理有序、队伍稳定、服务态度好,无不良记录。

四、 报名投标所需材料

(一)上报《2021年永嘉县送戏下乡公益演出公开招标报名表》(详见附件);

(二)提供演出许可证、营业执照等依法登记注册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同时携带原件备查;

(三)提供剧团2021年演职人员花名册、职称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合同书原件及复印件、单寸照片1张;

(四)提供本剧团(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参加政府或文化部门主办的送戏下乡活动的汇总表、中标文件合同或协议;

(五)提供本剧团(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演出的汇总表及证明材料;

(六)提供本剧团(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获得的政府或文化部门颁发的荣誉证明材料或证件;

(七)2021年参加送戏下乡招标演出剧目单;

(八)以上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构造假,一经发现,将取消投标资格,报名材料要求资料装订成册整齐、有序。

五、 工作程序

(一)意向投标单位在2021年4月15日下午5点前将《2021年永嘉县送戏下乡公益演出公开招标报名表》及相关报名资料送至县文广旅体局文化艺术科,等待资格审查和综合比较,预审合格并接到邀请的单位方可参加。招标时间由主办单位另行通知。

联系地址:永嘉县行政中心0413室(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化艺术科)

联系电话:13777781088    联系人:刘苗苗

(二)公开采购程序

1.投标单位抽签,决定陈述顺序;

2.投标单位结合PPT进行5分钟陈述,陈述内容必须含以下几方面内容:Ⅰ、队伍规模:2021年参与送戏下乡演职人员阵容、职称结构、行业实力;Ⅱ、剧团建设:内部治理结构、规章制度、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Ⅲ、演出情况:2020年参加演出的场次,参与政府主办活动情况、演出性质;Ⅳ、荣誉情况:2020年取得的荣誉;Ⅴ、参与本次送戏下乡计划演出的剧目、内容及时长;Ⅵ、剧团硬件设施:舞台灯光、音响、字幕等;

3.评标委员会依据评分细则和陈述内容提问,通过现场综合评估和乡镇综合评价得出最终中标单位;

4.中标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由县文广旅体局与中标单位签订协议。

5.招标工作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认真进行评标。择优选用,确保演出质量。对落标单位,评委会不作任何落标解释。

六、 相关要求

(一)2021年永嘉县送戏下乡是政府买单、群众观赏的公益演出,参加招投标单位在活动操作过程中,不得接受商业化的资助,不得擅自增加协办单位,不得在演出过程中做商业化或者变相的商业化宣传。演出团体必须使用主办单位统一提供的舞台喷绘背景设计图案或文字。

(二)中标单位在送戏下乡演出中要确保整体质量,主要演员必须和投标书中提供的主要演员一致,如在演出过程中降低标准经发现将取消送戏下乡资格。

(三)中标单位在主办单位安排下实施演出任务,演出任务须在2021年9月30日之前完成,下乡演出的剧种必须要和参与招标时申报的剧种一致,不得转包演出任务,一经发现将取消下一年度送戏下乡招标资格。

(四)每场演出结束需填写演出反馈单(由文广旅体局提供),并由演出当地政府和村(社区)审核、盖章,每场演出必须提供观众照和演出剧照各一张以上。

(五)中标单位要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工作,配备相应的管理人员,在舞台搭建、用电、交通等环节及时清除安全隐患。

附件:2021年永嘉县送戏下乡公益演出公开招投标报名表

(长按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

(县文广旅体局)

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21年送戏下乡公益演出公开招标的通知(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