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百年风华 砥砺奋进丨永嘉县文化馆文艺红旗小分队走进云岭乡~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2日,永嘉县文化馆文艺红旗小分队来到了云岭乡,为这里的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充分发挥“民”星的力量,进一步深入基层,放歌新时代。

活动现场,温州讲书、曲艺表演、达人秀、独唱、魔术等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师生们的好评。歌曲《女儿情》,圆润的歌喉,深情的演唱,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半个饭碗》通过演员们声情并茂的演绎,让孩子们懂得了“百善孝为先”的道理;最受学生们欢迎的曲艺表演《齐天大圣》和魔术表演《魔幻空间》的节目,赢得孩子们阵阵尖叫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在文化馆曲艺干部创作的温州莲花《中国梦》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文艺红旗小分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出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生、群众身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听到、学到党的方针政策。(文字:徐若敏 摄影:滕宏鸥)

百年风华 砥砺奋进丨永嘉县文化馆文艺红旗小分队走进云岭乡(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