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永嘉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全程监管星巢秘境•楠溪江RockTown音乐嘉年华


2021年4月10日-11日,星巢秘境·楠溪江RockTown音乐嘉年华在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举办,期间有朴树、小鬼王琳凯等20多组优秀音乐人进行表演。为保障演出活动的规范合法、安全有序,永嘉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音乐节现场进行全程监管。

活动期间,执法人员按照《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每场演出前到达演出现场,对演出准予许可决定书、报批演出节目内容及演员等相关材料进行认真核验;在演出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核对节目单与实际演出内容,重点核查音乐节现场环节是否存在擅自篡改或增加节目、变更演出内容等行为,是否存在假唱、曲目内容不健康等行为。

同时要求演出执行单位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演出现场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及安保措施到位;要求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经检查,整个演出活动内容和程序均符合相关要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接下来,永嘉县文化执法队将继续加强对营业性演出的监管,规范全县经营性演出活动的安全有序。(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永嘉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全程监管星巢秘境(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