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河道整治再发力 河流风貌再提升 ——永嘉县北城街道全力推进鹅浦河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北城街道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确保鹅浦河水域环境整洁,美化居民环境,让河道环境治理向常态化转变。 近日,北城街道再度组织人员力量在鹅浦河推进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4月伊始,北城街道开展河道自查自纠,在鹅浦河巡查时发现此处漂浮物、生活垃圾清理不彻底。这不仅影响了河道水质卫生,还影响了周边居民的人居环境。随后,街道立即组织人员对鹅浦河进行垃圾打捞清理活动。

从4月5日开始,北城街道出动10人和1辆垃圾运输车,用时1天,成功完成了对鹅浦河周边环境的整治,清运垃圾约2立方米,显著推进了河道风貌的提升。

下一步,北城街道将巩固河道整治成果,加大河道巡查力度,落实河长制管理制度,形成常态化的河道整治长效机制,全力推进美丽永嘉建设。

(图为整治前的河道)

(图为整治后的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