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4003/2021-27521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经信局
成文日期 2021-04-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关于开展2021年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学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企业员工子女入学的服务工作,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根据《关于印发永嘉县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学管理办法的通知》(永经信〔2021〕20号)文件精神,现就2021年工业企业员工子女义务教育阶段起始年级(小学一年级、初中七年级)的入学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符合《永嘉县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学管理办法》优先安排入学条件的对象(具体内容见附件1),根据通知要求提供申报材料。志愿学校可不限于公办学校。第一志愿填报民办学校的员工子女如符合条件,可根据相关规定优先入学。

符合《永嘉县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学管理办法》相对就近入学条件的对象,根据当年义务教育招生方案,到当地指定公办学校按批次申请入学。

二、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16日止。

三、申报材料要求

符合相关申报条件的对象申请子女入学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申报材料清单(附件2);

(二)《企业员工子女就学志愿汇总表》(附件3);

(三)《永嘉县企业员工子女入学申请表》(附件4);

(四)在永建立社保关系证明材料(如社保证明、子公司章程等);

(五)家庭户口本、劳动合同(需在劳动部门备案)、工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六)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七)符合本办法第三条第(一)款的企业员工需提供公司中层以上干部每年到县经信局备案情况、公司内部通讯录原件及复印件、5个以上不同部门员工证明(附件5,需盖公章)、职务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职务任命书等)、公司组织架构图、公司3个月份的工资册原件及复印件(月份选取为入职到最新月份中3个月,原则上选取入职当年、在岗期间中间年度及最新年度各取1个月工资册作为工资证明)。

以上复印材料按顺序整理均需加盖企业公章,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由企业联系人统一汇总,纸质材料报送至县经信局企业科,电子稿发送电子邮箱(yjjxjqyk2020@126.com)。从5月份开始,县经信局、县教育局将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抽查校对。

四、优先安排入学条件说明

(一)为保证员工子女入学公平公正,对符合优先安排入学条件的企业员工,根据企业员工类型顺序安排子女就读学校。企业员工类型安排子女顺序:企业高层经营管理人员、主要部门负责人、普通员工。

(二)相同类型企业员工,按企业规模和缴纳社保年限进行综合打分,得分高低作为安排子女就读学校的依据,先按得分高低逐一安排企业员工子女第一志愿学校,如未能满足企业员工子女申请第一志愿学校的,将按第二志愿学校、第三志愿学校继续排序。若确实无法按照志愿学校安排的,由县教育局统筹安排其他学校入学。得分计算方法:综合得分=企业上年度缴纳税额(万元)/500(万元)+连续缴纳社保年限/对应社保年限条件。

五、其他要求

(一)符合本办法的相关企业员工,由本人对其子女申请入学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当年其子女入学优惠政策,三年内不得申请。

(二)符合本办法的相关企业,必须对本企业提交的员工子女入学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取消该企业当年员工子女入学资格,且三年内不得提出申请。

(三)严禁任何个人和企业买卖入学资格或利用入学资格谋取不当利益,如有违反,永久取消其子女入学优惠政策或企业入学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联系人: 县经信局 企业科 江敏敏 (67222073、67228505)

县教育局 教育一科 叶军海(67008282)

附件:1.《永嘉县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学管理办法》

2. 申报清单

3. 企业员工子女就学志愿汇总表

4. 永嘉县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学申请表

5. 企业经营管理员工任职证明

                                                                                                                                               永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9日

附件5企业经营管理员工任职证明.docx附件4永嘉县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学申请表.docx附件3企业员工子女就学志愿汇总表.docx附件2申报材料清单.docx附件1永嘉县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学管理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