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考
索引号 001008003014012/2021-274843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考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1-03-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2021年永嘉县教育系统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公开招聘优秀职高专业课教师的公告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办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温教人〔2015〕22号)、《永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永委办发〔2007〕79号)和县政府《关于县教育、卫生系统继续实行直接考核招聘紧缺人才的请示》批复精神,经研究,决定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职高专业课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职高专业课教师12名,招聘学校具体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2021届毕业生,学科综合成绩排名为前40%;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届硕士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及专业条件。

3.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教学基本功,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办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具体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1年4月10日(周六)14:00—17:00,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报名材料:

1.报名表(见附件2)。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原件和复印件(目前如无,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提交)。

4.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目前如无,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提交)。

5.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两寸彩色近照1张。

7.成绩单及学校有关证明材料。

(二)面试

接受现场报名,报考者与报名工作人员进行沟通、面谈。达成意向的报考者须填写纸质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招聘岗位数与报考人数不足1:2的,取消岗位或核减岗位数。硕士研究生不受设开考比例限制。本次公开招聘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对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生进行面试,形式为模拟课堂教学(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80分,未达到最低分的不予聘用。根据面试结果,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意向书。

(三)体检、考察

入围对象须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执行。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原因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四、聘用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永嘉县政府信息公开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后,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人员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提交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并将个人档案寄送永嘉县教育局人事教育科(地址:永嘉县东城街道码道街67号,邮编:325100)。不按规定时间提交相关证书的,对证件不全、档案未转入、提供虚假证件材料或经审核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定级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中止聘用关系。

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人员在永嘉县教育系统最低服务期限为5周年。

(二)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将在永嘉县政府信息公开网发布(网址:http://www.yj.gov.cn/col/col1229265592/index.html),不再另行通知。

(三)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四)招考专业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审查认定。目录中未列入的专业或各高校新设专业,与职位要求的专业相近、相似的,由报名人员提供相应的学习课程等佐证资料,证明确实“相近、相似”的,招聘单位会同有关部门进行专业条件审查。

(五)咨询。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联系电话:县教育局人事教育科0577-67222872、0577-67222061,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0577-57756558,永嘉县第三职业学校 赵师13587970958。

(六)特别说明,报名时间如遇专场招聘会的时间改变,也作相应改变。

本公告由永嘉县教育局、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1.永嘉县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职高专业教师岗位指标.doc

          2.永嘉县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doc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永嘉县教育局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