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参军荣立三等功 慰问军属暖人心​


   “咚咚锵…咚咚锵…”326日上午,沙头镇中堡村阵阵锣鼓声,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原来是永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沙头镇人武部,沙头镇退役军人事务办组成的“送喜小分队”,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属代表,为他们送上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慰问组来到了现役军人陈武家中,为其家属送上了三等功喜报和奖励金,对陈武的立功喜报和取得功勋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对其工作期间的突出表现和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其优秀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详细询问了其家属的生活状况,感谢军人家属在孩子的成长中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他们为孩子培育了好家风,为部队输送了好战士,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创先争优、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军人本色,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三等功军人家属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深情的说:非常感谢政府能够给我儿子提供这个平台,让他在部队里得到锻炼,荣立了三等功,也非常感谢政府、武装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军人家属的照顾。并表示会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激励我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军营,保家卫国

(通讯员:沙头镇人武部江君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