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民生资讯

我县启动2021年度第一期县级财政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标工作


3月24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存放管理,提高财政资金理财水平和效益,我县启动2021年度第一期县级财政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标工作,资金总额10亿元。面向在永嘉县境内设有分支机构,且法律、法规没有限制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农村信用社、村镇银行及政策性银行。

此次竞争标的为财政资金一年期定期存款。参与竞标银行要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纳入监管评级的银行,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本次招标每家银行有且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投标。中标分配金额根据综合得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分配,综合得分相同时,以竞标银行经济贡献指标得分高低进行排序。

据悉,此次投标现场会开始时间2021年3月29日14:30,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3月29日15:00分整,超过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取消投标资格;投标和开标地点:县财政局(1号楼)三楼会议室。有意参与本次招投标的银行,在投标规定时间要求内,以密封函件的形式将《2021年度第一期永嘉县县级财政资金竞争性存放投标文件》一式三份送达投标地点。投标银行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一位代表参办本次投标。

(作者: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