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民生资讯

我县2020年下半年科技创新券兑现工作开始


3月9日记者获悉,近日,县科技局启动2020年下半年永嘉县科技创新券兑现工作,决定对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科技创新券进行兑现,符合条件的企业或各载体可在本月19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以邮政快递形式报送县科技局科技服务科。

科技创新券的申领对象为在我县注册、纳税并在各类创新载体购买科技服务的所有企业和创业者,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专利示范企业、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科技创新券可在各类创新载体使用,主要用于鼓励我县企业和创业者充分利用创新载体的科技资源开展检验检测、技术服务等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企业和创业者利用科技创新券购买科技服务,并由县科技局进行兑现的一种“有价证券”。

据悉,科技创新券实行自主申领。同一年度内,每家企业或创业者申领额度最高为5万元。创新券申请兑现时,企业或创新载体要及时将服务合同、服务结果凭证(如查新报告、检验检测报告、科技合作研究成果等)、企业自付款凭据(银行回单、发票等)及《兑现申请表》及相关资料复印件向县科技局提交。

(作者: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