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考
索引号 001008003014012/2021-274130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考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1-03-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2021年度永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的公告


根据《2021年度永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工作安排,目前已经完成资格初审工作,现将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方式、时间和地点

(一)方式:现场资格复审或远程资格复审

(二)时间:2021年3月15日至2021年3月19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三)地点: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401 室(永嘉县公共文化活动中心 14 楼)

二、所需材料

(一)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第二代身份证的原件和《2021年度永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个人报名表》(双面打印并由本人签字)。留学归来的人员需另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和学位认证书原件。

(二)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若尚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只需提供第二代身份证的原件和《2021年度永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个人报名表》(双面打印并由本人签字)。

(三)永嘉县外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机关工勤人员须提供单位、主管部门及当地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原件。

三、其它说明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了更好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来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提供《永嘉县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附件)。

(二)现场资格复审可以委托他人携带所需材料代审。被委托人另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永嘉县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附件)。

(三)考虑到实际情况,如需申请远程资格复审的,请联系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管理科或永嘉县人事考试中心。

四、联系方式

人才开发管理科,电话:0577-57768287、0577-57756565;

永嘉县人事考试中心,电话:0577-57756568、0577-57756526。


附件:永嘉县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docx



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

中共永嘉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