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1008003014001/2021-273637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县府办
成文日期 2021-02-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吴呈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2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呈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有关政策等相关事项。林建波、胡宋孝、汪金琰、张健、邵嘉宾、徐海曼、徐翔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健中、县政协副主席郑利雨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有关政策。会议指出,要坚持创新驱动、人才强县战略,全力抢抓引才窗口期和关键期,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着力重大产业集群打造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破解产业链关键技术,为我县大干“五三一”、建设创新活力智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还听取关于给予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的汇报。会议指出,2020年,县公安局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率全市之先整合“防疫大脑”专班,汇聚全局资源,24小时不间断为疫情防控提供强大数据支撑。坚持把安保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平安建设取得全市第一的优异成绩。严打犯罪,全年治安、刑事警情同比下降12.2%,累计破命案积案11起,破案数位列全省第一。持续深化公安“最多跑一次”改革,自主研发“法智+”执法监督服务平台,执法建设获评省优秀。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根据《浙江省行政奖励暂行办法》有关规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

(作者:邵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