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永嘉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12月27日下午,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黄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好这次大会的政治意义,坚决落实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积极参加党代会的各项活动,确保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县领导吴呈钱、张贤孟等参加会议。

黄慧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加快打造温州融杭接沪北大门,全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充分调动好、发挥好代表的积极性,引导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真正把本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民主务实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黄慧要求

要认真讨论和审议“两委”报告。积极引导各位代表,认真负责行使代表权利,实事求是审议工作报告,多谋长远之计,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兴业之策,努力使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更加符合永嘉实际,更加体现全县人民的愿望和要求。要切实做好“两委”班子换届选举。按照新一届两委组成人员的结构要求,选好配强“两委”领导班子,确保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大会纪律,认认真真参加各项会议活动,自觉服从大会的安排,确保这次大会组织严密、纪律严明;同时,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贤孟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