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2/2021-284236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组配分类 环评审批公示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
成文日期 2021-12-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受理《岩坦风电场24.2MW分散式风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


我局于2021年12月2日受理了由温州宜天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提供的,由浙江竟成环境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岩坦风电场24.2MW分散式风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环评审批材料,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岩坦风电场24.2MW分散式风电项目

建设地点:温州市永嘉县岩坦镇东北侧与台州市黄岩县交界的连续山脊(永嘉县岩坦镇金竹溪村、桧染村)

项目内容:拟安装单机容量2.2MW、叶轮直径131m的风机11台,总装机容量24.2MW,同步配套建设35kV开关站一座(开关站不在本环评评价范围)。本项目不新建变电站,仅利用现状110kV岩头变作为后期入网依托。

即日起7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信函或请到永嘉县电业大楼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环保窗口(审批服务科)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并提供居住地的有关证件(如产权证、身份证等)。

联系电话:57672707

附件:公示稿-温州宜天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岩坦风电场项目.pdf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