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县委常委潘剑永赴碧莲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潘剑永赴碧莲镇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碧莲镇班子成员,碧莲社区和上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及群众出席会议聆听。

会上,县委常委潘剑永与碧莲镇干部群众展开深入交流,并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从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等8个数字精准阐释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浅出讲解全会公报的核心内容。潘剑永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并要求与会干部群众正确看待建党百年四个不同历史时期,充分领会全会精神并积极践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结合实际,迅速在碧莲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潘剑永指出,碧莲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根据碧莲发展战略定位,瞄准小城大镇建设、农旅融合发展、医疗康养引领、文化产业培育、碧水莲山擘画五个大方向,推动实现农业现代化、旅游品牌化、乡村未来化、镇域景区化、治理系统化,着力将碧莲镇打造为山水休闲康养、农业旅游文化协同推进的永嘉重镇,为永嘉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