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永嘉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永嘉县农业农村局针对农村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了系列宪法宣传活动,突出宣传宪法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有关规定以及涉农重点法律法规。

12月2日,永嘉县农业农村局于1号会议室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周俊晓(局长)带领班子领导和各科(站)长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并要求干部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

同日,永嘉县农业农村局在桥下镇梅岙村开展“全民学宪法 法治与我行”宣传活动,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往来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为群众耐心的讲解宣传资料的法律法规,并号召领取资料的群众认真阅读、带头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共分发宪法、乡村振兴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种子等农业物资150余份。

推动宪法的全面普及,教育并树立农村群众的宪法意识是农业农村部门的应尽职责。接下来,永嘉县农业农村局将内外兼修,在继续做好农村群众宪法宣传的同时,开展全体干部宪法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