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1-284833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组配分类 城市、镇详细规划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1-12-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永嘉县桥下镇主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地块规划修改批前公告



永嘉县桥下镇主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地块规划修改批前公告


《永嘉县桥下镇主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地块规划修改》由永嘉县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2021年10月21日通过县有关职能部门的专家审查,为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增加规划透明度和科学性,现根据《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对该规划予以公告,公告时间:2021年12月14——2022年1月12日(共30自然日),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区块位于桥下镇主城区西部,位于桥下镇京岸村,规划街前路以西。东面为西岸工业区,南、西、北面为山体,涉及桥下主城区控规规划范围外地块,修改区块用地范围约为1.32公顷。

二、规划范围线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将永嘉县强力红业岩墙体建材有限公司已征用地及周边用地纳入《永嘉县桥下镇主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范围内,增加规划用地面积约1.25公顷。

三、用地界线和地块编号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地块分为2个地块,编号分别为B-07b和B-07c, B-07b地块面积为12219平方米,B-07c地块面积为265平方米。

四、用地性质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将B-07b地块调整为二类工业用地(M2),B-07c地块调整为宗教用地(A9)。

五、地块指标修改

依据相关规定,本次规划修改对B-07b、B-07c地块的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等相关控制指标进行合理确定,为地块建设实施提供规划依据。修改前后的地块控制指标见下表:

 


用地编号

规定性指标

指导性指标

用地性质

用地代码

用地面积(㎡)

容积率

建筑密度(%)

绿地率(%)

建筑高度(m)

配套设施

居住户数(户)

居住人数(人)

主要车行出入方向

用地兼容性

修改前

-

-

-

-

-

-

-

-




-


修改后

B-07b

二类工业用地

M2

12219

≥1.0

55

8

24





B-07c

宗教用地

A9

265

-

-

-

-




-


注: 1、“修改前”为原规划控制指标,“修改后”为规划修改后控制指标;

2容积率、建筑密度、建筑高度为上限,工业地块容积率、绿地率为下限;

3、工业地块配建机动车停车泊位按《永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工业企业建设项目部分经济技术指标的通知》(永政发[2019]57号)文件执行。

4、B-07C地块为现状保留庙宇。

六、公共配套设施的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未对道路格局产生变化,部分地块的用地性质调整对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有较小影响,建议原规划设置的公共服务、市政设施等仍按原规划配置并应尽快建设落实

气、地块出入口的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地块东侧临近规划街前路,南西北侧为山体,因此B-07b地块的出入口方向为东侧,B-07c地块因现状地形原因不设置机动车出入口。

八、其他

目前永嘉县正在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涉及强制性内容的,待控规修改批复后成果纳入到新一轮的国土空间规划中

凡是关心该规划和该规划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如有意见和建议应在公告之日起30个自然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编审中心,我们将充分考虑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21年12月14——2022年1月12日(共30自然日)

公告地址:永嘉县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yj.gov.cn/

联系地址: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路117号

邮编:325100(上塘)

联系电话:0577—67955197

附件:

1.位置图

2.土地使用现状图

3.土地使用规划图 (修改前)

4.土地使用规划图 (修改后)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