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1-284828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组配分类 城市、镇详细规划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1-12-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永嘉县上塘新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C-07控制单元规划修改批前公告


永嘉县上塘新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C-07控制单元规划修改批前公


《永嘉县上塘新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C-07控制单元规划修改》由永嘉县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已于2021年12月1日通过县有关职能部门的专家审查,为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增加规划透明度和科学性,现根据《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对该规划予以批前公告,公告时间:2021年1214——20221月12日(共30自然日),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规划位置

规划修改地块东面为博文路、东方外国语学校和新城西小学,南临县前西路,西邻规划路和城西新村居住小区,北临环城北路。

二、 规划范围

规划修改区块位于上塘南城街道县前西路与博文路交叉口西北侧,范围涉及《永嘉县上塘新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C-07控制单元C-07bC-07cC-07dC-07e地块,用地面积为11.21公顷。

三、地块用地布局和用地性质的修改

规划修改将原控规C-07c地块由文化娱乐用地C3)调整为教育科研用地(A3),地块调整后与现状城西中学C-07b地块合并为新的C-07b地块地块用地性质教育科研用地(A3)。

四、地块出入口方位的修改

规划修改后,C-07b地块维持原控规县前西路上的地块出入口外(S),在西侧规划路上增设一个地块出入口方位(W),地块出入口方位为SW。

五、 公共服务和市政配套设施的修改

规划修改后,规划人口容量没有影响,对原规划公共服务和市政基础设施影响不大,仍按原规划配置。

六、其他

遵循与原规划深度基本一致的原则,其他维持不变。本修改内容与图则共同使用方可生效,并与原控规文本共同使用。

凡是关心该规划和该规划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如有意见和建议应在公告之日起30个自然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编审中心,我们将充分考虑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21年12月14——2022年1月12日(共30自然日)

公告地址:永嘉县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yj.gov.cn/

联系地址: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路117号

邮编:325100(上塘)

联系电话:0577—67955197

附件:

1.位置图

2.土地使用现状图

3.土地使用规划图 (修改前)

4.土地使用规划图 (修改后)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