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永嘉两首音乐新作唱响温州市第十八届音乐舞蹈节原创音乐专场


曲终人散,余韵未绝。11月25日晚,温州市第十八届音乐舞蹈节原创音乐专场在苍南县文化馆圆满举办,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20首原创音乐作品参与了角逐。永嘉县文化馆选送的两首原创音乐新作《楠溪寻梦》《永远记得你》唱出了楠溪江的动人魅力,唱出了永嘉人的拳拳爱国之心。

歌传情、曲言志。

由林佳作词作曲,朱霄颖演唱的女声独唱《楠溪寻梦》,唯美浪漫、缠绵悱恻,唱出楠溪江的诗情画意和对楠溪山水之美的深情眷恋。“昌盛的祖国记得你,你为中华的崛起贡献了毕生精力;幸福的人们记得你,你为子孙后代倾注了无限的情义……”

由黄平作词,戚超驰作曲,林伟杰、邵西芝演唱的男女二重唱《永远记得你》,谱写真情,歌唱大爱,致敬那些为祖国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英雄,为他们那种默默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

温州市音乐舞蹈节从上世纪80年代创办,走过了18届的精彩历程,是我市音乐舞蹈规格最高、历史最悠久的比赛,也是我市音乐舞蹈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温州市第十八届音乐舞蹈节原创音乐专场凝聚了我市这一年来音乐原创方面的精品力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彰显新风采。(摄影:麻玲新 文字、编辑:云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