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鹤盛藤家垄文化礼堂开展“志愿服务进村居,免费理发测血压”活动


11.25日上午,鹤盛镇联合永嘉县义工联在藤家垄文化礼堂开展“志愿服务进村居,免费理发测血压”活动,为村民提供各项日常服务。

活动一开始,村民响应就异常积极,大部分在村村民都来到文化礼堂处接受服务。志愿者们也非常耐心为大家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免费为群众理发,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知识》等保健宣传资料。在老人等候时,志愿者们还陪着老人拉家常,聊聊生活琐事。这让老人们感到十分贴心,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在短短的2个多小时里,来自鹤盛镇和永嘉县义工联的志愿者共服务群众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百余份。接受服务的老人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为我们省下了钱,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不用大费周折的跑到镇里县里。”

本次活动不仅为群众的生活提供便利,更是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来自政府、社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