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巽宅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为进一步美化乡村环境,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建设宜居乡村,真真切切的推进垃圾分类的实施,11月23日,巽宅镇宣传办和巽宅镇执法中队巽宅村巽一文化礼堂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采用了多种不同的宣传方式,其中包括宣传册分发,垃圾分类小知识问答,垃圾分类知识疑问解答等,同时通过讲解标志颜色和垃圾具体的分类方式来让村民加深对垃圾分类的印象,让参与者切实学习到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

同时,为了提高村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我们还给大家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以及垃圾分类帆布袋与分类垃圾袋,以供在日常生活提醒大家,多循环利用布袋,减少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以及垃圾要分类投放。

最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巽宅镇将加大对垃圾分类宣传的力度,营造一个良好氛围让村民看到了巽宅镇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决心,有利于日后工作更好的推进。为巽宅镇人民树立“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新风尚开了一个良好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