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1-283625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城乡建设(含住房)
组配分类 城市、镇详细规划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1-11-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永嘉县溪下乡楠源村建设规划规划修改批前公示


永嘉县溪下乡楠源村建设规划规划修改批前公示

《永嘉县溪下乡楠源村建设规划规划修改》由永嘉县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已于2021年11月15日通过县有关职能部门的专家审查,设计单位根据有关意见对规划进行了修改和完善,现完成成果稿。为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增加规划透明度和科学性,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对该规划予以批前公告,公告时间:2021年11月16日——2021年12月17日(共30自然日),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规划位置

本次规划修改区块位于溪下乡楠源村罗垟自然村,村庄四面环山,东北邻仙居县,南邻山体,西至马上山村,北靠山体。

二、 规划范围

规划修改区块为楠源村罗垟自然村部分,涉及《永嘉县岩坦镇罗垟村建设规划》原罗垟村建设规划范围线内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1.68公顷。

三、规划范围线的修改

将北侧原村庄规划范围线优化调整,调整后村庄规划总用地面积仍保持原规划11.68公顷不变

四、规划河道的修改

根据《永嘉县溪下乡罗垟坑罗垟村段生态河道整治工程》将村内规划罗垟坑河道蓝线西段线位优化调整,对河道两侧涉及到的地块用地性质和道路也相应优化调整。规划修改后,罗垟坑河道两侧河道管理范围线仍按原规划的不小于5米控制

五、规划道路的修改

将规划罗垟街线位向北优化调整,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仍维持原规划8米不变;将规划迎宾路西段线位优化调整,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仍维持原规划7.5米不变;将原规划生态路调整为地块内区间道路。将东侧连接罗垟街和迎宾路的规划道路命名为楠东路。

六、用地布局和用地性质的修改

规划河道和规划道路调整后,对两侧涉及到的YT-LY-01等33个地块用地规模进行相应优化调整,将YT-LY-01地块用地性质由防护绿地(G2)调整为公共绿地(G1),其余地块的用地性质均未改变。

七、 公共服务和市政配套设施的修改

规划修改后,地块整体开发强度有所增加,规划河道和规划道路优化调整,对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影响不大,原规划设置的市政设施、配电房等仍按原规划配置,但相关公共、市政配套设施应尽快建设落实

八、其他

遵循与原规划深度基本一致的原则,其他维持不变。本修改内容与图则共同使用方可生效,并与原控规说明书共同使用。

凡是关心该规划修改和与该规划修改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若有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之日起30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技术中心,我们将充分考虑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21年11月16日--2021年12月17日(共30个自然日)

公告地点:1、永嘉公务网站http://www.yj.gov.cn

联系地址:1、永嘉县上塘县前路117号(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邮编:325100                     

联系电话:57991083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1月16日    

                                                                        

附图:

1、      区位图

2、      土地使用现状图

3、      土地使用规划图(修改前)

4、      土地使用规划图(修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