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1-283435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组配分类 城市、镇详细规划 发布机构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1-11-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沙头镇古庙口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古庙高速口地块规划修编批前公示


沙头镇古庙口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古庙高速口地块规划修编批前公示

《沙头镇古庙口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古庙高速口地块规划修编》经县政府同意后启动规划修编,并委托理想空间(上海)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永嘉县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修编方案。2021118日通过县有关职能部门的专家审查,设计单位根据有关意见对规划成果进行了修改和完善。为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增加规划透明度和科学性,现根据《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对该规划予以公告。公告时间:20211110日——2021129日(共30个自然日),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 规划修编范围

规划修编范围位于古庙高速出入口东侧,西至诸永高速,南至淡霞公路,东临田北抵山,面积11.12公顷。

沙头镇古庙口片控规范围由原来的421.73公顷,调整至432.85公顷,增加修编的古庙高速口地块。

二、 用地布局及规模

规划修编增加的古庙高速口地块面积11.12公顷,其中建设用地10.98公顷。

古庙口片控规规划总用地由原来的421.73公顷,调整至432.85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由原来的118.74公顷,调整至129.72公顷。

本次控规修编区块西部地块落实沙头镇总规中的G2防护绿地,面积5.65公顷;落实已建成的T1公路交通用地,面积0.39公顷。区块东部地块落实近期建设项目即温州永嘉县生态农业创意园一期用地,用地性质为C5商业金融用地兼容C3文体科技用地,面积3.66公顷。

三、 用地编号

规划修编新增用地划分5个地块,地块编号分别为03-79(C5,商业金融用地),面积3.66公顷;03-80(G2,防护绿地),面积0.08公顷;03-81(G2,防护绿地),面积1.13公顷;03-82(G2,防护绿地),面积4.43公顷;3-83(T1,公路交通用地),面积0.39公顷。

四、 地块建筑退让与地块出入口设置

依据原规划和国家及地方相关规范,明确地块建筑后退要求。建筑后退高速公路及匝道不小于30米,后退高速公路收费站至淡霞公路连接线不小于16米,后退淡霞公路不小于11米。03-79地块的出入口位于南侧,03-83地块的出入口位于北侧

五、 市政配套设施规划

规划修编后,不影响原有市政管网的敷设,部分市政管网需沿南侧淡霞公路增加敷设长度,接入到新增地块内。

(一)给水规划

本次控规修编,新增地块用水量增加约282.0m3/d。沿南侧淡霞公路敷设给水管。

(二)排水规划

本次控规修编,新增地块污水量增加约225.6m³/d。近期污水通过污水处理设施处理达标后用于灌溉农田,远期纳入至楠溪江截污干管,最后排至污水处理厂。

(三)电力规划

本次控规修编,新增地块用电量增加约1954.7KW。由沙头中心镇区的110KV沙头变供电,接地块南侧10kv电力线。

(四)电信规划

本次控规修编,预测增加总装机量405部。沿南侧淡霞公路埋设电信通讯缆线,实现光纤到户、光纤到大楼。

六、 防洪排涝规划

防洪标准: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

排涝标准:排涝标准为10年一遇,当日暴雨当日排干。

按照楠溪江流域水利规划防洪控制区的要求,古庙溪河道宽度不小于70米,行洪控制线宽度10米。

七、 其他

遵循与原规划深度基本一致的原则,其他保持不变。本次修编内容和图则共同使用方可生效,并与原规划文本共同使用。

 

凡是关心该规划和该规划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如有意见和建议应在公告之日起30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编审中心,我们将充分考虑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21年1110---2021年129日(共30自然日)

公告地址:永嘉县公务网  http://www.yj.gov.cn/

联系地址:永嘉县南城街道县前路117号

邮编:325100(上塘)

联系电话:0577—57991083

 

 

附图:

01、区位图

02、土地使用现状图

03、土地使用规划图(调整前)

04、土地使用规划图(调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