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练技能、展风采!我县选手在2021年温州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10月16日-17日,2021年温州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来自我县的3家旅游饭店17名选手参加了“迎亚运”特色服务设计、中餐宴会摆台、“迎亚运”主题宴会设计、中式铺床及客衣服务等4个项目的比赛。

据悉,本次大赛以“匠心铸就梦想,技能成就未来”为主题,以“练技能、展风采、树标杆、提品质”为宗旨,融入“亚运”元素,以“以赛代训、以赛促训”为目标,创新推出“迎亚运”特色服务设计、“迎亚运”主题宴会设计等比赛项目,全面展示我市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服务水准和服务风采。

在比赛中,我县各位选手充分展示了我县酒店行业技能服务水平。来自裕锦大酒店叶孙香和章艳玲分别获中式铺床及客衣服务二、三等奖、蒋浩天获中餐宴会摆台三等奖、谷玲玲获“迎亚运”特色服务设计三等奖,来自温州市梦江大酒店的严海秀获“迎亚运”主题宴会设计三等奖,永嘉人人国际酒店麻伊丽获中餐宴会摆台三等奖。(旅游管理科、滕萍萍、审核:西南北)

练技能(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