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广旅体局徐建斌局长赴局属单位进行走访调研


秋来金风至,奋楫笃行时。10月20日上午,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斌率队,携同局党组副书记潘朝阳、副局长瞿晓敏一行,先后到局属单位永嘉县体育运动学校、县体育两馆、县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中心进行走访调研,座谈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就下步工作任务提出部署要求。

在永嘉县体育运动学校,徐建斌一行实地察看了县体校新训练馆工地建设情况,要求工地进行全封闭管理,疫情期间做好施工人员的健康检查,监理定期召开例会做好监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随后,徐建斌一行观看了县体校跆拳道、拳击、篮球队等训练情况,对教练员的专业水平和运动员们的精彩展示给予肯定,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了县体校近年来教育教学成果和竞训成绩,针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发展举措,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作深入部署。

徐建斌局长充分肯定了县体校获得的成绩,他要求,县体校要加强党建工作,“筑牢坚强堡垒,筑基红色根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建设。要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加强校园“三防”建设,尤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把校门关,认真、仔细核查出入人员信息,精准排查师生和家长的信息,引导师生家长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学校宣传,定期总结教学成果,结合媒体做好学校亮点宣传。他强调,县体校领导班子、教师和教练员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学校的未来继续努力奋斗,把永嘉县体育运动学校办成让社会满意的学校。

随后,徐建斌一行先后走进县体育馆和县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中心。在县体育馆,徐建斌局长仔细了解了体育场馆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和安全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县体育馆、游泳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并和场馆管理人员进行深入沟通,指导要求场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持续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在县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中心,徐建斌局长认真听取了全县文物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县文遗中心在文物保护工作上作出的成绩,要求进一步夯实文物属地管理责任,指导做好全县文物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完善文物安全智慧监管体系,切实确保全县文物安全,加强大文物保护力度,推进文物合理适度利用,使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永嘉文旅体资讯 县体校、体育馆、县文遗中心  审核:西南北)

县文广旅体局徐建斌局长赴局属(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