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4005/2021-282695 主题分类 科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1-10-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永科〔2021〕33号 其他信息

关于发布永嘉县2021年“揭榜挂帅 ·全球引才”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榜单(第一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永嘉县重大科技项目攻关“揭榜挂帅.全球引才”实施方案》,县委人才办、县科技局在前期公开征集凝练的基础上,遴选了一批“揭榜挂帅·全球引才”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需求,现将榜单(第一批)予以发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榜单设置及揭榜要求

县科技局深入龙头企业排摸标志性产业链、创新链关键点,经多方收集、多轮论证,编制形成2021年度制造业领域第一批科技攻关项目榜单。首批榜单共11项,主要围绕聚焦泵阀产业整体提升,涵盖高端新产品开发、先进制造工艺、新材料、数字技术、智能装备等方面。

揭榜对象(揭榜方)为国内外具备技术攻关能力的高校院所、企业、创新人才和科研团队。

二、揭榜流程

(一)有意向的揭榜方请结合张榜项目具体需求及自身能力,在榜单发布后主动与需求方联系对接洽谈或与县科技局联系,由需求方自主择优确定揭榜人才团队,经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后签署合作协议,形成项目攻关方案,启动项目攻关工作。鼓励企事业单位、揭榜人才和团队大胆创新,突破体制机制束缚,建立容错机制,激发创新活力,解决后顾之忧。

(二)达成合作的项目可由需求方通过永嘉县科技项目管理系统申请县级科技项目立项。对成功揭榜、联合开展攻关的项目,择优纳入县重大科技攻关示范项目管理。

三、支持政策

(一)开辟绿色通道。对成功揭榜、联合开展攻关的项目, 优先推荐申报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

(二)项目经费资助。对纳入县科技创新攻关项目立项的揭榜签约项目,按项目总投入不超过30%的比例给予补助,最高补助不超过300万元。

(三)人才服务保障。对符合条件的揭榜人才和团队可优参评温州相关人才项目计划。经认定后的揭榜项目负责人可申领 “永嘉县人才服务金卡”,凭卡享受医疗、出行、健身等优惠政策和便捷服务。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县科技局工业科,联系电话:0577-67231252,邮箱:kj67231252@163.com。

附件:永嘉县2021年“揭榜挂帅·全球引才”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榜单(第一批).xls


永嘉县科学技术局                  中共永嘉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