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4005/2021-282675 主题分类 科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1-10-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2021温州全球精英创业创新大赛--永嘉分区赛公告





为大力引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团队项目来永创新创业,助力永嘉“五城三地一新区”建设,决定举办2021温州全球精英创业创新大赛--永嘉分区赛。现公告如下:

一、大赛名称

2021温州全球精英创业创新大赛--永嘉分区赛

二、大赛时间

2021年10月-11月

三、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永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永嘉县科学技术局、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永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共青团永嘉县委员会、永嘉县科学技术协会

2.委托单位:永嘉县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四、参赛要求

1.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加,且只能申报一个参赛项目,团队成员稳定合作1年以上;

2.参赛项目中所提出的产品或服务,必须是参赛者拥有或经授权使用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拥有合法知识产权;

3.参赛者应制作完整且具有实施可行性的商业计划书,内容应包括项目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团队成员介绍及未来规划等;

4.有明确来永创新创业意向,且于2021年1月1日前尚未在永嘉落地;

5.参赛对象年龄在55周岁以下,具有1项以上发明专利,或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符合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E类及以上条件。对已在永落地或特别优秀的项目,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赛事流程

赛程

时间

征集

2021年10月19日-10月25日

网评

2021年10月下旬

决赛

2021年11月上旬

六、奖项设置及扶持措施

1.奖项设置与奖金。大赛决赛共产生“优秀奖”3名、“入围奖”不超过7名,分别给予1万元、0.2万元大赛奖金。对获得“优秀奖”的项目,可优先推荐参加2021温州全球精英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对在总决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还可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大赛奖金,发放形式按温州市有关文件执行。

2.项目资助。经推荐参加2021温州全球精英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并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可申请认定市“领军型人才创业项目”,分别给予不少于6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综合资助,按创业启动资金、创业发展资助方式兑现。在项目发展期,可申请享受最高1000万元研发投入补助、最高1000万元信用贷款贴息、最高1000万元贷款担保费补助、最高1000万元风投奖励补贴。

3.人才奖励。对参赛对象,优先推荐申报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给予15万元-100万元个人奖励,40-50万元购房补贴,符合条件的享受5-7折购房优惠和3折租房优惠。符合“高水平创新团队”申报条件的,优先予以支持,给予100万元-3000万元建设资助。特别重大的项目,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扶持。项目资助和人才奖励的政策自获奖项目发文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七、报名方式

按要求填写并提交参赛资料(详见附件)并发送至报名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

八、其他事项

参赛选手视同全部接受本公告条款,大赛主办方有最终解释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咨询:县科技局,  0577-67986505

县委人才办,0577-67235260

县投促中心,0577-57666323

报名邮箱:yjrcfw@163.com


2021温州全球精英创业创新大赛永嘉分区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