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巽宅镇开展第三季度“村村擂台赛”


10月15日25个村集聚巽宅镇巽一村文化礼堂,开展2021年“村村擂台、月月比拼”第季度擂台赛,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村监会主任参加大会。

上午,巽宅镇党委书记邹姗珊等镇班子领导带领25位村主职干部前往岭东村观摩全域环境整治情况,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各村积极学习岭东村先进经验,推动镇域环境大促进大提升。

观摩结束后,村村擂台赛正式开始。各村一肩挑书记上台介绍本村2021年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平安维稳等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邹书记、程镇、郑人大为三个最美村居和三个最脏村居授牌,以勉励各村今后在村庄环境整治中引起重视、下足功夫、落到实处。

最后,邹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要建立“引领、实干、团结、谋划、正气”氛围,做到冲锋在一线,排除一切困难,凝聚共识,善于借力、借势,做事出于公心,以严格要求做好基层工作。

她表示,巽宅当前存在着短板和不足,集体经济普遍较弱,全域环境整治长效机制需要进一步健全,消防安全、矛盾纠纷等风险隐患仍不同程度存在,村社干部队伍不适应发展,需要进一步锤炼提升。

她提出,要在比学赶超中抓冲刺,通过擂台赛在交流争先经验中开拓思路,认清短板不足,强化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找准差距、发现问题,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行动做到有效的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