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2/2021-282547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组配分类 环评审批公示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
成文日期 2021-10-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10月15日拟对《浙江品轩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如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建设单位:浙江品轩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浙江品轩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永嘉县桥下镇上村(温州日久刀剪有限公司内)

建设项目概况: 租用温州日久刀剪有限公司空置厂房1F作为生产经营场所,总租赁面积约14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达年加工游乐设备500套的生产规模。

公众参与情况:2021年10月13日在中国永嘉公务网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栏刊登了关于受理《浙江品轩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详情请下载附件环评文本查阅。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57672707 传真:57672662

通讯地址:永嘉县电业大楼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环保窗口(审批服务科)。

附件:品轩游乐报批稿(污染影响类)—公示版.pdf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