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民生资讯

关于18号台风“圆规”影响期间旅游景区、户外运动场所暂时关闭的通知


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

根据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永汛指电〔2021〕51号)要求,我县已于2021年10月12日11时30分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为切实做好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我县辖区内所有旅游景区(含旅游新业态)、水上旅游项目、户外运动场所于10月12日16时前暂时关闭,并做好游客疏散撤离工作,各旅行社即日起暂停在温州市域内接团,暂停举办户外大型文体和旅游活动,恢复开放时间视台风情况另行通知。

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相互转告,及时调整出行计划。已经进入旅游景区、户外运动场所的游客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安排,做好有序疏散。广大游客、户外运动爱好者请勿在台风影响期间擅自通过非游览线路进入景区或未开发区域,严禁开展涉山、涉水、涉空等户外运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