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监管
索引号 001008003014023/2021-282479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行政监管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1-10-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永嘉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9月监督检查情况


序号

被检查单位(个人)

检查项目

检查时间

检查结果及处理意见

1

瓯北五星工业区永嘉亚正阀门厂礁头路100号A幢二楼鞋底厂

瓯北五星工业区永嘉亚正阀门厂礁头路100号A幢二楼鞋底厂车间内存放两个油罐,属于危险品,前段时间发生漏油着火,虽然及时扑灭,但仍存在安全隐患,望查处。

2021.9.7

2021年9月7日,我局执法人员邀请专家前往核实,被举报单位为温州星燃鞋材有限公司,该公司厂房内有三个储罐,用来存放燃料油,该燃料油闪点大于60摄氏度,不是易燃液体,且未发现举报人所述火灾迹象。

2

桥头坦头菜场旁模具加工工厂

模具加工工厂安全生产,厂里没有消防设备,住宿跟厂房没有分开,没有营业执照。

2021.9.18

2021年9月18日,执法人员根据举报到桥头坦头菜场周边进行实地查看,尚无法找到举报的工厂,经联系举报电话属停机状态无法接通,故无法找到举报的工厂。

3

桥头镇外岙工业区B栋5楼新荣服饰有限公司

新荣服饰有限公司做油漆存在安全隐患,中秋节前让其整改还没有整改,工人感觉不安全要辞职。

2021.9.27

2021年9月27日,执法人员至桥头外岙工业区永嘉县新隆服装辅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发现该公司处于限电停产停工状态,油漆仓库、喷漆车间、调漆间均已安装浓度报警仪、排风设备等安全设施,尚未发现异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