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王彩莲吴呈钱董庆华分赴各地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10月3日和10月11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分别到大若岩、云岭、黄田、瓯北等地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永商、高层次人才的家属和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愿,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老人家,重阳节快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看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每到一处,王彩莲都亲切地与永商、高层次人才的家属及百岁老人拉家常,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心情愉快、阖家幸福。

在大若岩镇永商李丐腾家,王彩莲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了李丐腾及其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康健,王彩莲十分高兴,感谢老人为家乡培养优秀企业家,感谢他们在事业有成之后不忘回馈乡里,为家乡建设尽力,并希望广大永商继续支持家乡建设,以更多的实际行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云岭乡永商潘统金家,看到老人家精神矍铄,王彩莲嘱咐老人子女要尽心照顾老人,并感谢老人为家乡培养出优秀企业家,多年来富而思源、回报桑梓,为助力家乡共同富裕所做的贡献。

在慰问永商林凯文家属时,王彩莲说,永商是永嘉最宝贵的资源、最大的优势,要用足用好永商这个桥梁纽带,充分发挥永商以商招商桥梁作用,支持帮助广大永商积极投身永嘉创业创新热潮;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营造亲商尊商兴商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位永商都能安心舒心投资创业,真正实现内外永商互动共赢,共同推进永嘉转型升级发展。

王彩莲还看望慰问了高层次人才滕锦光家属、百岁老人胡松弟和朱景生,每到一处,王彩莲都拉着老人的手,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家属和村干部要多看望、照料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盛世人瑞”匾额,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王彩莲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有关部门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老龄工作,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情感上多关爱,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老人们幸福安康地安度晚年。

慰问中,王彩莲强调,当前,永嘉已步入“十四五”发展的崭新阶段,处在加快构筑“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内外永嘉人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共创未来。希望永商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子女们的工作,也希望永商把家乡作为主战场,共同为永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又讯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桥头镇开展重阳节永商家属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深圳市格雅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沙林珍家,吴呈钱向沙林珍的母亲致以节日问候,对她为永嘉培养了优秀企业家表示感谢。吴呈钱与老人拉家常、聊生活,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畅谈企业发展与家乡建设。

随后,吴呈钱来到广州市稻草人皮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海敏家,向他的父母送去节日的问候。交谈中,吴呈钱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嘱咐家属与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慰问中,吴呈钱指出,永嘉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永商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永商家属的无私奉献与默默支持。希望广大在外永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继续发扬致富思源、回报桑梓的好传统、好品质,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共同推动永嘉发展。

又讯  10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到桥下镇、瓯北街道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永商家属,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百岁老人林阿翠、戚连香家,董庆华和老人亲切交流,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生活,叮嘱家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随后,董庆华一行来到乌鲁木齐永嘉商会秘书长朱加强和南京市温州商会会长余必升等人家中走访慰问,送上贺信和慰问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永商家属们致以节日问候,对老人们为永嘉培养了优秀企业家表示感谢,希望在外永商继续反哺家乡,共同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