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守护一方平安,乌牛街道秋冬巡防不打烊


日日宣传为防范,夜夜巡逻保平安。6支巡防队伍,400余巡防人次,日前,在乌牛街道大街小巷,活跃着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身着统一的制服、队列整齐、佩带巡防臂章,用不停歇的脚步,守护着一方百姓平安。

      

为了让居民们度过一个祥和的国庆节日,乌牛街道坚持“专群”结合、“群防群治”,于9月份整合街道干部、乌牛派出所、交警中队、专职网格员、乌牛治安巡防大队、女子巡防队、海鹰平安志愿者等社会治安防控资源,组织开展“迎国庆、护平安”秋冬平安大巡防活动。

在节假日期间,森林公园、商业广场、娱乐场所、教堂、临街店铺、繁华路段、车站码头等等,都有着巡防队员们忙碌的身影。在每天不间断的徒步巡防中,队员们坚持“一必查、二必宣”,即一边开展治安巡查和安全隐患检查,一边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等平安宣传,成为一道安全的风“警”线。

“巡逻防控,我们的脚步不停歇......”。乌牛街道秋冬平安大巡防活动将持续至农历年底,巡防队伍们将继续用平实的脚步丈量平安,用默默的坚守传递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