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民生资讯

2020楠溪江星巢音乐嘉年华即将开启


  2020楠溪江星巢音乐嘉年华将于明天开启。那么,除了跟你喜欢的乐队一起嗨,看看能否买到心仪的艺人周边?自驾还是打的,交通指南为你“操心”;取票、入场时间千万别错过哦!若是遇到啥问题,现场找志愿者;吃喝玩乐,你想要的夜生活这里都有。现场攻略快来“围观“”——

  今夜无眠,只为明天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相见

  2020楠溪江星巢音乐嘉年华将于明天(9月5日)登录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为期一天的户外狂欢,市民可以一站式品尝各式美食、欣赏创意手工、观看音乐演出。现场,还有更多人气嘉宾、精彩活动,周边大礼等着你到场解锁。让我们来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狂欢吧!

  演出阵容

  据悉,音乐嘉年华官方公布的乐队阵容中,有乐队文化的破圈典范:木马乐队、刺猬乐队;华语摇滚乐的后起之秀:九连真人、岛屿心情、夏日入侵企画、彩色文胸;独立音乐的次世代代表:房东的猫、橘子海、棱镜、And More等。演出内容涵盖流行、民谣、摇滚等多种风格,届时将在主舞台和副舞台轮番震撼开唱,可谓亮点多多,诚意满满。

  其中来自重庆的梅西合唱团与来自广西的回春丹从今年的“星巢计划”脱颖而出,直接登上楠溪江星巢音乐嘉年华。而作为2018年的“星巢计划”十强,经过两年的成长与沉淀,霓虹花园与彩色文胸这两组学员代表,也一同回到了星巢的音乐舞台上。

  嘉年华当天特地设立了艺人签售环节,大家可以在官方周边售卖处购买自己喜欢的艺人周边,并根据签售时间表在指定地点等待签售,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了解,此次音乐嘉年华将比前几周的星巢音乐营周末派派对拥有更加多元的音乐风格,加上即兴表演的流动艺术家,浓厚的音乐氛围、多元化的音乐表达,音乐盛宴将从午后两点持续到夜间十一点

  交通指南:

  嘉年华接驳车&滴滴出行

  1、为了方便乐迷出行,此次楠溪江星巢嘉年华为大家设立了场地接驳车。

  去程路线:永嘉动车站站前广场——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北门 发车时间09:00——17:00

  返程路线: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北门——永嘉县上塘大会堂 发车时间21:00——22:30

  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北门——瓯北码头 发车时间21:00——22:30

  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内道路——岩头镇滴滴接驳点 发车时间21:00——22:30

  2、滴滴出行,一触即达!

  现场更有机会领取滴滴青菜拼车优惠及礼品。

  特别提醒:散场时为有序乘车,系统将提示以下两个上车点位,请根据您的距离远近及时间段进行选择。

  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北门【21:00前上车点】

  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小镇停车场【21:00后上车点】

  现场取票:

  1、在【晓峰音乐公社官方微店】购票的乐迷,现场出示微店订单购买信息,工作人员核查信息无误后即可兑换纸质门票。在【秀动网】购票的乐迷现场出示购票二维码及购票人身份证号,工作人员核验无误后即可兑换纸质门票。前来观演本人均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进场。

  2、现场取票地点:位于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北门入口处现场官方兑票处。

  3、现场取票时间:演出当天10:00-20:00

  4、演出入场时间:演出当天12:00

  5、友情提示:由于现场取票人数较多,请大家一定一定一定尽量提前赶到现场取票,安排好时间现场取票,不要错过开场精彩的演出!提前到场取票的,将会拥有观看更多演出的机会。

  6、本次演出票量有限且已全部售罄,现场不再开放售票。请未购票的乐迷不要前往,合理安排出行。

  入场须知:

  1、观众朋友需持本场嘉年华门票、身份证、健康码绿码以及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正常后入场,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做好防疫防护工作。感谢大家的配合。

  2、门票作为入场唯一凭证,遗失、损毁不补;门票仅限当天单次使用,不得二次入场。

  3、1.2m以下的儿童免票,1.2米以上的儿童全票,儿童请在家长的陪同下入场。

  4、携带箱包的观众请您配合做好开箱、开包检查。

  5、严禁携带以下物品入场:瓶装水、伞、宠物、喷雾类、玻璃器皿;烟花爆竹、冷焰火等易燃物品;有毒物、有害物、管制刀具、枪支弹药等具有安全隐患的物品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危险物品。请广大观众积极配合现场安检。

  6、现场也为大家开启了行李寄存服务,具体信息如下:

  位置:检票口外侧及场地内均设有。

  寄存时间:9月5日10:00-23:00(寄存当天必须取走,不过夜)

  7、音乐嘉年华前期招募了一批志愿者,帮助游客现场解决问题,提供游客关心的信息咨询志愿服务活动,让前来游玩的游客玩得舒心、玩得安心。我县公安、消防、医疗队伍均会加派现场力量,为活动保驾护航。

  吃喝玩乐:

  夜游楠溪

  一轮明月高挂,炊烟霓虹相杂。三五好友话桑麻,消解一日疲乏!越夜越精彩,越夜越畅快!人间烟火味,尽在夜游楠溪!

  四棵树市集

  入夜,总想找个舒适的地方,不想太远,不用太累,看看风景,笑谈人生万象。邂逅你的休憩加油站,天幕家庭休息区&四棵树下吧台聊天,你想给家人的我们都为你准备好了!

  火舞

  灿烂火光旋转成耀眼的轨迹,天幕在将明将暗间被星空下的火舞所渲染,合着音乐的鼓点肆意跳跃。是流动的火,是猛烈的火,在他们手里,也是温柔的火。他们,火舞表演者,火的朋友,是日复一日朝夕相处的伙伴。在他们手里火就是跳动的精灵。你对火是什么印象?平日敬畏的火焰会为你带来什么样的刺激与精彩,期待吧!

  夜景、夜娱、夜购、夜食、夜市、夜游......这里一应俱全,你想要的夜间生活这里都有,等你high翻天!

(作者:潘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