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9•27世界旅游日”,永嘉8家旅游景区景点免费开放,等你来~


芙蓉古村

按照“七星八斗”的格局建村的芙蓉古村地处楠溪江畔的岩头镇,因其西南面的山上有三座白里透红的高崖,状如三朵含苞待放的芙蓉得名。

苍坡古村

苍坡古村,其最具特色的便是以“文房四宝”为理念布局建造,独具匠心,演绎出一股浓厚的耕读文化。

丽水街

丽水街位于岩头古村,木制长廊尽显古朴与沧桑。长廊外侧设有美人靠。夜幕时分,明灭的灯火衬托着朦胧的月色,极富江南水乡的古韵。

崖下库

崖下库位于大若岩镇小若口北偏西2.5公里处山谷中,深谷长崖,重峦叠嶂,险恶雄奇,清幽隽秀,一山一谷一世界,极尽造物之恩宠。到达山顶,还可以体验长近800米的悬空栈道以及玻璃观景台。

石门台

石门台因一溪谷有九瀑而闻名,是非常少有的景观。在不到3公里的一条神奇溪涧中,居然沿途分布着九个不同形态的瀑布。

陶公洞

陶公洞被道家誉为“天下第十二福地”,位于大若岩山脚下,是一大型天然岩洞。洞高56米,宽76米,深79米,是浙南最大的石室。

埭头古村

埭头古村位于永嘉县大若岩镇,为陈姓聚居之地。古村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分布着陈氏宗祠、墨沼池、墨沼生香等古建筑。

太平岩

太平岩,一江绝壁,碧树成荫,奇峰林立,水秀、岩奇,宗教文化浓郁。主要景点有:太平岩,梧田滩林,九丈滩林等。(县文广旅体局)

 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