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1008003014001/2020-116197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县府办
成文日期 2020-09-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9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2020年永嘉县重点工作补短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等相关事项。林建波、陈继林、梁荣罡、胡宋孝、汪金琰、张健、戴春光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永嘉县重点工作补短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聚焦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锚定方向、集中力量、全力攻坚、补齐短板,冲刺三季度,确保全年红,经县政府研究,决定从2020年9月上旬开始至2020年12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重点工作补短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总体要求是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主题主线,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主方向,以重大项目提速、重点要素保障、工业经济快速回暖、“拆整建美”工作、服务业提质提效五大行动为主要抓手,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宣传引导,建立健全例会机制、“赛马”机制、督查机制,对各地的工作进行指导督促,及时帮助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永嘉县人力客运三轮车回收工作的汇报、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2021年永嘉县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事宜。

(作者:邵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