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考
索引号 001008003014012/2020-202855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考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0-09-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2020年永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0年9月13日发布了《2020年永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根据用人单位要求,按照相关规定,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巽宅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职位代码为“131”),报考专业增设 “园林、林学、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方向)、艺术设计(景观设计方向)”专业。

二、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界坑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职位代码为“133”),报考专业增设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三、永嘉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职位代码为“134”),原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现学历要求更改为“研究生”。

四、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考生,如专业、年龄、户籍等条件符合的,可报考公告中相对应的招聘岗位。

其他事项不变。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