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永嘉县水利局对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活动


9月17日,永嘉县水利局乌牛开展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第十一次质监活动。该工程涉及永嘉、乐清两地共21个行政村,工程全线12.16公里,河域面积86平方公里,投资7.175亿元,旨在进一步提高两岸的防洪标准,并且着重打造生态河道,治理“脏乱差”现状,提升两岸居民生活幸福指数、城市品位。

监督检查组一行前后对该治理工程I标、II标、III标工地开展现场检查,认真听取各现场的建设进度,排查现状问题。

会议上,监督检查组强调,要及时整改现场检查中发现施工问题,即使是小问题也不可小觑;合理安排施工人员,保证施工进度;进完善相关资料台账,做好实时记录。针对本次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将以通报形式抄送各参建方。督促建设单位在规定日期内将整改落实情况以书面形式进行反馈。


永嘉县水利局 戴育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