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岩头水管所:内外湖村饮用水工程完工验收通过


9月16日,由岩头镇人民政府、岩头水利管理所、浙江四维水利设计有限公司、温州雄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的岩头镇饮用水工程项目完工小组对永嘉县2019年岩头镇岩头片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内外胡村安全饮水项目进行现场完工验收。本次验收的农村安全饮用水工程项目,工程总投资140万元。项目的实施成功解决了2个村安全饮水问题,收益人口500余人。

上午,验收组成员赴内湖村、外湖村,实地查看了该村的拦水坝、蓄水池、输配水管网、水源地保护、水质消毒、运行管理等相关情况,走访部分受益村民,详细地查看了该工程的有关资料,并对该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工程质量情况、资金投入情况、管理工作情况进行具体量化打分,最后验收组成员经过仔细、认真、反复地讨论,同意内外湖农村安全饮用水工程项目通过完工验收。

验收组对现场和资料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并且要求进一步做好严格水质检测,加强水源保护,完善相关资料等工作。特别强调一定要做好建后运行管理工作,以确保农村饮水的长期稳定及安全。(通讯员:岩头水管所 戴本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