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碧莲镇召开2020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例会


9月16日上午,碧莲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会议由碧莲镇镇长季巧云主持,党委副书记王敏、常务副镇长陈文达以及各线分管领导,相关站所负责人以及应急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碧莲镇上半年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情况,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会上,镇长季巧云传达了永嘉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并且结合当前安全生产、防汛和消防形势,针对当前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要坚决坚定,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一切措施,全面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二是措施要严厉严格,坚持抓宣传、抓执法、抓监督,紧盯重点领域,加强执法压减生产安全事故;强化安全宣传,增强群众安全意识。三是责任要到人到位,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分工分责,更要时时“回头看”,查漏补缺,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确保碧莲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